白子风

“灯”着你(中篇1)

  注:ooc预警,切勿上升真人!!!


       白光散尽,刺眼的不适感消失。孔肖吟睁开眼,本以为会像书中描写的仙女下凡般惊艳,会看到世外桃源般的人间仙境,而事实上,也确实“鲸厌”,但仙女是不存在的,仙境这辈子也不可能有的。此时的孔肖吟像个可怜无助的“小田鼠”,落下悬崖没人顾。能活命就不错了,也不会在意此时的的狼狈。原来的青山迷蒙,云雾环绕的美景,她也无暇欣赏。只见一望无际的悬崖峭壁,孔肖吟绝望地闭上眼睛。“哎呦喂,咦?奇怪,怎么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怎么一点也不疼呢???”


      正当她疑惑之际,一阵铁器相互碰撞的声音传来,孔肖吟猛地惊醒,右手扶额揉了揉头。但眼前却是一片漆黑,她被人蒙上了眼睛,不安感涌上心头但很快消失。叹息道:“原来是梦啊,吓死本仙女了...”


     “哈玩意就仙女啊,你做梦啊。虽说你从天而降,长相还行的确是像个仙女,但砸伤我们王子殿下,就算你是仙女,也是死路一条。编号920411,快来拜见王子殿下!”陌生男子不耐烦的喧闹声传入孔肖吟的耳朵,吵得孔肖吟一阵头疼。奈何此时孔肖吟看不清那男子的模样,但小公主脾气上来的孔肖吟十匹马都拉不住。立刻反骂道:

      “吵啥,小心本公主要了你这狗命,胆肥了啊。造反啊,敢这么对本公主说话!”回应她的却是一片寂静。


       孔肖吟见没人哄她,为她整理衣装,画脂擦粉,脾气又打了一分。摸了摸在眼上的布条,顺着带子的纹路找到那一团相互缠绕形成的结,得亏以前在皇宫时,她仗着国王对她的溺爱,不爱学习的她从不去夫子那里学习。闲得无聊时,就摆弄些稀奇古怪的玩意。绳结对于她来说真的是简单的人不要不要的,还没两三下,这结就以阵亡惨败。“重获光明”的孔肖吟环顾四周。顿时犹如一只呆呆傻傻的大白鹅般僵硬在原处“w消音c...这哈玩意啊。艾玛,这哪儿啊,your sister’s,这不牢房吗?我咋在这儿啊!!!”她急了,她急了。她现在心急火燎,上演了一场苦大仇深的大惊失鹅的内心戏。


      孔肖吟三步并两步地跑到狱口。正想和其他人一样喊出:“我冤枉啊~放我出去~”等类似有用实则啥用都没的话,却发现牢外站着一位衣着华丽,样貌英俊,举手足间都散发着贵族气息的男子,只见他微微点头,身旁的下人便为他打开了牢门,走了进来,他看着孔肖吟,两人都没有说话,从小见多王公贵族家爱慕虚荣,华服旎丽,出手阔绰的公子少爷的孔肖吟自然没有感觉到对方的衣着与这牢房格格不入。但男子眼中却闪过一丝诧异,他被砸晕后刚醒时有听说是位貌美的女子,但不曾想会是此等尤物。当然,也有对孔肖吟上下打量了一会儿。见她没有交谈的打算。便自己打破僵局,缓解气氛,主动上前搭话:

      “姑娘,我是爱迟国的王子,前几日你从天而降,在下怕你受伤,故特来看望于你。


       “啊~。原来这些都不是有梦啊.我的老天爷啊,我这是来哪了啊?!呜呜呜,爹啊!娘啊!玉帝啊!王母啊!我再也不敢不听你们的话啦!我再也不敢违法现纪!我错了啊!我要回家啊!我想找妈妈啊!我还这儿么年轻啊呜呜.这是啥鬼地方啊!呜呜呜~~”


     男子看着面前的俊美女子刚才还心焦气燥而现在一下就哭了出来。顿时大吃一惊,张皇失措,手忙脚乱地安慰到:

      “姑娘,姑娘,你别哭呀.再哭就不好看了。”这句话对孔肖吟这种爱美的女生来说格外的有用。孔肖吟果然停止了哭声委屈巴区巴地说:

        “我家都没了,我再也见不到我的家人了...呜呜呜..再也见不到大黄,小红,绿花和灰灰了…呜呜呜”


        待她安静后,王子突然严肃起来:“姑娘,见你从天而降,定为不凡之人,你我相逢此是缘分,在下有一事相求...”


       “别,别说出那句话,我还没准备好”孔肖吟突然想到什么。立刻双臂环胸吼道:“你想干哈玩意。老娘我卖艺不卖身。不对,艺我也不卖,你离我远点。小心我削你!”孔肖吟打断王子的话.生怕他说出些奇怪的话。毕竟异国他乡。孔肖吟只想活命并安全离开。想怎么样来不怎么样离开(来的时候真是要了老命咯~)


评论

热度(17)